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I-PACE量产车谍照 或2018年上市

2016-11-28 11:29:49 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捷豹I-PACE纯电动SUV概念车正式亮相。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I-PACE量产车型底盘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未来竞争对手将指向特斯拉MODEL 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I-PACE底盘测试车谍照』

  此次曝光的是一辆套有捷豹F-PACE外壳的I-PACE底盘测试车,所以外观方面参考价值并不大,据悉,未来捷豹I-PACE量产车型将90%还原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新车的前悬架较高,后悬架较低,而且车头处进行了大量伪装,所以我们猜测该车车头内部已经拆除了发动机,后方有可能布置有电池组与电动机。

捷豹 捷豹I-PACE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捷豹I-PACE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99牛·米。此外,新车内部还搭载了容量为99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4公里。(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