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全新指南者将预售 安全科技全面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11-14 16:03:02

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在广州车展前夕进行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新车不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在安全科技等硬实力上也有着较大提升,新车同时满足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协会和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双重五星标准。而在车身强度以及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新指南者也立志成为同级别标杆。

据了解,全新Jeep指南者的车身高强度钢覆盖率达到64%,为抵挡难以预见的外力冲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这样的使用率相比同级平均值高出30%,能够为车辆提供更高的车身强度,以应对较为极端的行驶情况。而且高强度车身还可以优化车身结构,减轻车身重量,既提高性能又减少能耗。此外,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能够最有效地缓解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既能照顾前排乘客,又能保护后排乘客,可以算是同级中为数不多的。

全新Jeep指南者用超过70项的智能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帮你始终保持安全跟车距离,有效的减少碰撞几率,让驾驶变得更安全、轻松。FCW前撞预警系统能够对前车的突然减速或刹车做出及时反映,降低追尾风险。车道保持系统将会在驾驶者无心变道时立即提出警报。盲点监测系统将会对车身两侧盲区出现物体做出提醒,让驾驶者能够及时做出反应。此外,同级独有制动助力失效补偿、同级独有动态转向辅助,以及坡起辅助、EPB电子驻车、Auto High beam远近灯光自动切换等一系列安全行驶辅助系统,也将全新Jeep指南者安全系数提高不少。

2016年前三季度,得益于Jeep品牌两款国产主力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和全新Jeep自由侠的出色销量表现,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00%,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成为增速最快合资车企。而全新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由欧美领导品牌所打造的,真正全球化的专业级SUV,凭借专业全路况能力、高效动力总成和同级更高安全标准以及舒适的人性化内空设计及驾乘体验,全新指南者或将成为广汽菲克新的销量增长点。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Jeep全新指南者将预售 安全科技全面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11-14 16:03: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