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5.98~24.18万 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2-28 14:17:35

12月28日上午,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和2.4L两款动力总成,匹配6MT、7DCT、9AT三款变速器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官方售价15.98-24.18万元。

全新Jeep指南者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0T 手动劲享版(1.4T)15.98
200T 自动驭享版(1.4T)16.68
200T 自动舒享版(1.4T)16.98
200T 自动家享版(1.4T)17.98
200T 自动臻享版(1.4T)19.98
200TS 自动高性能四驱版(2.4L)24.18


车头部分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几乎成为Jeep最明显的家族标识,不过银色亮条包裹下的蜂窝状格栅并非用来”通气“,实际上全部都是被封死用来装饰用的。毫不夸张的说,拥有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的指南者才是真Jeep。

全新指南者在外观方面并没有非常大的改变,在旧款基础上进行了更偏向于大切诺基的家族化设计,从远处看俨然就是一辆“小切诺基”。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是Jeep拿手的硬汉形象,相比其他竞品车型,方正阳刚的车身线条拥有很高的辨识性,同时也非常符合Jeep本身的品牌形象。

新车在内饰部分的改动还是很明显的,新车采用了Jeep家族化的样式,8.4英寸的触摸屏幕占据了中控区的多半面积,同样的设计在大切诺基和自由光中同样看到。另外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首先从触感方面,新车一改以往人们对于Jeep硬派粗狂的印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很容易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包括亮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板,都体现了新车在内饰做工方面的进步。

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加上不高的后排地台,即使是中间的乘客也并不会很尴尬,另外新车后排座椅采用了按4/2/4的比例放倒,灵活性还是很强的,但后排中央扶手并没有与座椅单独分开,放下扶手的情况下急刹车很可能出现后备箱物品飞到挡风玻璃上的情况。

动力部分,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了1.4T FIRE Multi-Air 2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比自由侠上的1.4T发动机动力有所增加,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4L发动机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也只有高配或顶配的2.4L车型才配有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售15.98~24.18万 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2-28 14:1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