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么帅的宝骏你见过?车展实拍宝骏510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3:02:41 图片作者:贾佳

五菱宝骏毫无疑问是“中国式”神车最为高产的厂家之一,从五菱宏光宝骏730,五菱宝骏刷新了中国单款车型销量的神话,而随后再次爆款的首款SUV车型——宝骏560也击碎了不少人曾轻蔑的描述五菱宝骏“小面起家”的中伤。虽然时至今日,五菱宝骏品牌旗下车型的价位依然十分亲民,但这正是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所实用的档次。而宝骏在2016年广州车展之际,再次推出一款极为刷新人们对宝骏固有认知的车型——宝骏510,这款小型SUV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宝骏的诚意,猫哥甚至认为,单从产品力的层面看,这款车型将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

单单从外观上我们很难相信这是我们虽然可能不熟悉,但绝对常见的宝骏品牌做出的SUV车型,固有的认知告诉我们宝骏擅长将车型做的十分传统,大气美观,但总少了那么几分对于当代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诉求,但宝骏510从第一眼开始就给人极强的冲击力,修长的日行灯组,十分不走寻常路的大灯灯罩和位置设计,还有夸张的熏黑车柱设计,都是市场上流行的运动车型设计元素,宝骏510将他们组合在一起,但并没有显得十分生硬,除了设计师的功底以外,也能看到宝骏品牌对于消费者喜好的把握。

宝骏510的内饰是典型的配置取向,简单的分层布局和键位设计搭配大量的使用性和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对于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才是他们所需要的东西。而对于宝骏来说,满足消费者诉求就是他们的“坚持自我”。

宝骏510目前公布的动力总成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6.5N.m,猫哥推测宝骏1.5T发动机和AMT变速箱或许将会在后期搭载在该车型上,这样比较符合主流的动力总成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这么帅的宝骏你见过?车展实拍宝骏510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3:0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