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SLS AMG将回归

2016-12-12 14:48:56 腾讯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曾作为梅赛德斯-AMG旗下旗舰车的SLS或将在未来推出新一代车型,新车或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不过新车的亮相时间还未确认,最早也将在欧盟和美国制定新一轮排放法规之后。

全新SLS AMG将回归 能否超越拉法/918/P1?

全新SLS AMG将回归 能否超越拉法/918/P1?

SLS AMG曾是梅赛德斯-AMG旗下的旗舰级车型,不过较高的研发和制造成本直接导致该车的售价居高不下,而相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SLS AMG的性能也不那么突出,“顺利”走进了历史的舞台。而后推出的AMG GT被视为“自降身份”的继承者。

全新SLS AMG将回归 能否超越拉法/918/P1?

第一代SLS AMG(改装套件)

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SLS AMG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至于新车的性能能否与目前标杆级的迈凯伦P1、保时捷918、法拉利LaFerrari相竞争还让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