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Huracan轻量化版内饰谍照 减重41kg

2017-02-20 10:21:47 汽车之家

  日前,兰博基尼发布了Huracan的轻量化版本--Huracan Performante车型官方谍照。据悉,兰博基尼此前与Callaway Golf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名为forged composites(复合纤维)的材料将应用在该车型之上,搭配该材料的新车将减重41公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获取到的消息,该材料将应用在新车的前保险杠、后扰流板以及内饰之上,新车中控面板与空调出风口部分都将采用这种材质。此前该材质还曾应用在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车型上。采用forged composites材料最大的作用是通过减轻重量来达到提高车辆性能的目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将搭载一台与奥迪R8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兰博基尼的重新调校,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6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则有望超过600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