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1.29万起售 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14 18:12:42

2月14日情人节下午6点,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三厢/两厢版共12款车型,售价11.29-16.2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老款的基础上增配了LED大灯,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外观小改向海外版本看齐。依旧搭配1.5L/2.0L创驰蓝天动力,增配后的昂克赛拉将更有市场竞争力。

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三厢版
1.5L 6MT舒适型11.29
1.5L 6AT舒适型12.39
1.5L 6MT豪华型12.89
1.5L 6AT豪华型13.99
1.5L 6AT尊贵型15.09
2.0L 6AT豪华型15.59
2.0L 6AT旗舰型16.29
两厢版
1.5L 6MT舒适型11.29
1.5L 6AT舒适型12.39
1.5L 6AT豪华型
13.99
2.0L 6AT豪华型14.99
2.0L 6AT运动型15.9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加大了前脸盾形中网的面积,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雾灯区造型调整,并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在保留“魂动设计”的同时,外形更为时尚。新款依旧提供两厢/三厢车型可选,尺寸同现款没有变化。

内饰布局基本同老款一致,方向盘造型重新设计,由于部分车型增配了电子手刹,中央扶手区空间进行了重新优化。新车中控悬浮式屏幕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在仪表盘以及车门两侧增加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

针对老款车型被诟病的配置问题,本次新款车型长安马自达下了大力气迎合国人口味。其1.5L舒适版车型均增加倒车雷达,其余车型全部升级为LED灯组,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中十分罕见。1.5L自动豪华版以上车型全部增配电子手刹,并增添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在2.0L两厢/三厢顶配车型中终于出现了电控座椅、感应大灯、感应雨刷和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实用功能。同时马自达悦联系统也进行了升级。稍显遗憾的是,仪表盘中置转速表依旧为顶配车型专属。

同时从这次的配置升级中,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想传达一种观点:全车系决心要以牺牲一定运动性为代价,更贴近务实的家用车市场。从十代思域的大热已经证明了,不管设计多“运动”,总是要向“实用性”妥协的。

在动力和传动系统上,新款昂克赛拉依旧是1.5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别于市场上主流的涡轮增压车型,这两款动力总成相对于对手来说,其在账面参数上相对于对手并没有优势,但这套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总成却是昂克赛拉及马自达品牌的一个卖点所在。

猫哥总结:

马自达车型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外观时尚运动、驾驶乐趣十足,但内饰配置显得有些粗糙,很多消费者在试驾昂克赛拉时都会对其操控驾驶感受赞不绝口,可是仔细研究和对比其他对手车型配置之后,还是因为实用性不强,无奈放弃了。从改进和新增配置总体来看,一向以驾控乐趣著称的昂克赛拉也在向舒适和实用转变,新款在博得小众玩家的喜爱的同时,更希望可以在配置方面竞争力大增,在品牌影响力较弱的情况下提升综合性价比,得到主流消费人群认可,实现名利双收。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11.29万起售 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14 18:1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