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得见的年轻 奇瑞T17定名新一代瑞虎5

一猫汽车网 2017-04-13 11:05:03

奇瑞T17作为其新一代SUV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天奇瑞官方公布其未来的正式命名——新一代瑞虎5。T17将吸取奇瑞2.0时代的所有造车经验。作为瑞虎5的换代车型,完全符合奇瑞2.0时代的产品期待。目前奇瑞曝光了新车的实车光影效果图。

根据T17的概念车理念,流线型车体将成为其最大的卖点,在正脸图上,我们可以初步看出,被植入了之前Conceptβ概念车设计元素,格栅设计十分科幻。在外观上,我们预计新一代瑞虎5将会给我们带来一种颠覆性的感受,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瑞虎5的侧面线条采用了看起来更加年轻硬朗的腰线设计,腰线从前灯的后沿开始,一直延伸到C柱,上扬勾勒出D柱,我们预测这是新一代瑞虎5向年轻消费者做出的倾斜。

全新一代瑞虎5的内饰信息较有限,比较醒目的是采用了大尺寸空调出风口,设计棱角分明,红黑配色显得十分张扬,出风口线条与装饰面板使用同色设计,更加凸显了内饰设计的层次感与质感。官方称全新一代瑞虎5的仪表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或许是最近的流行趋势,在刚换代的哈弗H6身上我们也看见了这种设计。它可以表示一种内饰的独特感,同时让驾驶员更方便地操控中央屏幕。


目前我们对全新一代瑞虎5的信息还很有限,此车将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一猫汽车网将对此车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看得见的年轻 奇瑞T17定名新一代瑞虎5

一猫汽车网 2017-04-13 11:05: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