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顶级豪华SUV 劳斯莱斯Cullinan赛道测试

2017-07-27 15:16:26 腾讯汽车

导读: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劳斯莱斯首款SUV——Cullinan的最新谍照。新车型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搭载6.75T V12发动机。

顶级豪华SUV来袭 劳斯莱斯Cullinan赛道测试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Cullinan车头造型依旧采用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包括巨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劳斯莱斯特有的威严和庄重气质。

顶级豪华SUV来袭 劳斯莱斯Cullinan赛道测试

顶级豪华SUV来袭 劳斯莱斯Cullinan赛道测试

据了解,劳斯莱斯Cullinan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进行打造,该平台还将诞生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VIII,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 V12发动机,并且未来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