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土豪专供 劳斯莱斯Cullinan纽北谍照曝光

2017-07-31 14:23:07 网易汽车
导读:目前,劳斯莱斯全新SUV车型--Cullinan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被曝光出来,该车设计沿袭了劳斯莱斯独有的家族特征,搭载6.75T发动机,将亮相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土豪专供 劳斯莱斯Cullinan纽北谍照曝光

土豪专供 劳斯莱斯Cullinan纽北谍照曝光

·外观上,Cullinan沿袭了劳斯莱斯独有的家族特征,中前部与幻影相似度高,方正霸气的整体轮廓,前中网为大面积帕特农神庙式,前大灯是扁平的矩形造型。门把手可以看出车门依然是标志性的对开门式设计。七辐式深色轮毂运动感强。车尾看起来也是敦实的标准SUV设计,并非运动化轿跑风格。

土豪专供 劳斯莱斯Cullinan纽北谍照曝光

土豪专供 劳斯莱斯Cullinan纽北谍照曝光土豪专供 劳斯莱斯Cullinan纽北谍照曝光

·平台和车身上,据悉新车将采用奢华架构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设计以尽可能的减轻车重,与之同平台的还有全新的第八代幻影车型,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V12 6.7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或不低于幻影,产量会在4000辆。

编辑点评:宾利添越的出现让土豪们彰显身份上多了一个新选择,那就是不只有奢华轿车,SUV一样也可以奢华有面儿,添越在中国市场的反响也不错,豪车品牌劳斯莱斯怎么会自甘落后呢,Cullinan明年就将来到,土豪们车库又可以添新丁了。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