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让童声温暖冬日 山区孩子的歌唱梦从欧蓝德开始

一猫汽车网 2017-12-01 04:27:00

伴随着山区孩子的优美歌声,由广汽三菱独家冠名的《让世界听见》于11月29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教堂举行新闻发布会。由蔡国庆,汪峰分别带队的大白菜合唱团和向阳花合唱团在5位中外评委的见证下,完成了自己的“国际首秀”。这些来自山区淳朴的嗓音,不仅有着一线歌唱家的专业指导,也有着广汽三菱欧蓝德在背后的鼎力支持。

蔡国庆、汪峰两位明星作为支教老师,现场讲述公益的初心和支教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在这群从未上过音乐课的孩子面前,他们展现了爱心、耐心和专业的音乐知识,帮山区里的孩子们打开了音乐道路,让他们实现“让世界听见”的美好梦想。被三个月支教生活以及欧蓝德全程陪伴深深打动的蔡国庆呼吁:“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像广汽三菱一样,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帮助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的确,蔡国庆此番话也着实点出了广汽三菱欧蓝德在此次支教行动中的“奶爸”地位:由于此次拍摄地址选在了泸沽湖和湖南隆回,两地的路况都十分堪忧,而以越野性能和空间舒适性著称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几个月的时间中一直陪伴着老师与孩子们,为他们的出行保驾护航。汪峰在现场也提到,欧蓝德是整个剧组进山的最大保障。

《让世界听见》这档栏目,旨在通过镜头真实记录山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也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到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对于潜心公益活动的广汽三菱来说,这档与湖南卫视强强联手打造的栏目与品牌所承载的精神不谋而合,在让山区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的教育与呵护外,广汽三菱也无形的提高了自己的品牌知名度。

除此之外,在感恩节这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还特意亲临《让世界听见》的拍摄地——泸沽湖,为达祖小学“向阳花合唱团”的小朋友捐赠乐器,电器,生活用品等迫切需要的物资,这一举动也从另一方面表明,广汽三菱集团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以及广汽三菱集团继续在华深耕公益事业的决心。

坚持公益事业与公益传播,让广汽三菱在中国越走越顺,近几年来,广汽三菱的销量逐步攀升,在今年内基本稳定在了月销总量1万台左右,其中就以此次冠名《让世界听见》的欧蓝德销量最喜人,平均月销量达到了7000多台,而峰值销量大约在9000台/月左右。虽然通过旁敲侧击式渠道宣传品牌的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但是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越来越成熟,以及越来越有品位,相信“不忘初心,坚守公益”的广汽三菱能够交出更好的成绩单。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让童声温暖冬日 山区孩子的歌唱梦从欧蓝德开始

一猫汽车网 2017-12-01 04:2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