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新款AX7手动档上市 售8.98-10.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1-16 23:05:20

1月16日,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档正式上市,共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至此,风神新AX7共提供1.6T、1.4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首批1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四个礼遇,包括金融礼,3成首付2年0息;流量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3年流程(12G/年);置换礼,置换补贴最高5千元;质保礼,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东风风神新款AX7手动档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1.4T MT豪华型10.68
1.4T MT精英型9.98
1.4T MT进取型8.98


外观方面,新AX7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采用三横幅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层次感更强,新增LED日行灯,提升气场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眼光。而凌厉的腰线作为该车造型亮点得以保留,新AX7在整体观感上保留了大而动感的效果。车身尺寸长宽高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个头在同级别中算大的。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尾灯设计,同时更换了风神英文品牌标识“AEOLUS”,其位置也挪到了两大灯之间,整个尾部视觉效果有提升。灯源方面,尾灯与前灯一致,新增LED灯带设计,达到前后呼应的效果。排气管布局方面,新AX7仍采用单边单出的布局,但在造型上右侧增加一个装饰排气口,让车尾造型更加动感。

轮圈是新AX7的亮点之一,除最低配外,其配备18英寸双色轮圈,轮胎则选用了马牌PROCONTACT TX全季胎,尺寸225/60 R18。对于一台10万元级别的自主紧凑型SUV来说,能配上这样的一个轮圈,也算是一个加分项。

内饰方面,新AX7定位明确,就是提升内部质感,新车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打造超10万元级别的价值感。在乘坐空间部分,该车2712mm的轴距保证了其内部非常宽敞,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车内人员乘坐起来非常舒适。而且在储物空间部分,新AX7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最大1572 L的后备厢最大空间,可以容纳更多物品,同时具备搬运大件物品的能力。

此外,在自主品牌的老强项配置方面,AX7表现依旧出色,远程控制,车载WIFI,百度CarLife以及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等一个不落。

动力方面,新款手动档版本AX7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数据低至7L。此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增的排量,新AX7还搭载PSA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全新的手动档AX7上市之后拉低了车系的入门售价,对3,4,5,6,7线城市,经济实力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尤其是对于湖北本地的购车者来说,丰富的售后网点,完善的质保条件,绝对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东风风神新款AX7手动档上市 售8.98-10.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1-16 23:05: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