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方面提升 猫哥试驾东南DX7 Prime

一猫汽车网 2018-05-24 08:47:01 图片作者:张洋

目前国内SUV市场,无论是中型还是小型SUV,竞争都十分激烈,如果产品不能跟上时代步伐,很容易就会被淘汰。东南DX7作为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和不俗的实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这次,东南汽车带来了全新的DX7,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并且取名为东南DX7 Prime。Prime的意思是最好的,顾名思义,这次的全新DX7是东南汽车目前最好最出色的SUV产品,那么它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体验,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



● 外观:颜值再次提高,诠释“型之翼”的美学。



● 内饰:用料考究,配置更加丰富。


配置升级是这次改款的重点。DX7 Prime增加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也是当下国人非常喜爱的配置。整个仪表盘界面清晰度很高,显示信息很全面,轮胎胎温也可以呈现,并且在不同驾驶模式下界面风格也会发生改变。


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由之前的8英寸升级到10英寸,内部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不少。多媒体大屏可显示全景影像,并且屏幕左侧可切换摄像头视角,更方便停车。该系统内部配备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语音交互系统,只需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就可以对车内天窗、空调、导航等车内功能进行操作,彻底解放了双手,也让行车更安全。除了触摸操作以外,在换挡杆下方还有多媒体操作区域,并且采用了滚轮式设计,操作起来有不错的阻尼感,很精致。


其他配置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均出现在配置单上,并且DX7 Prime还搭载远程控制,只需通过东南手机APP锁定车辆后,可以进行远程上锁、开车窗、寻车、空调控制等功能,十分便捷。



● 动态体验:低扭表现不错,超车需深踩油门。

总结:在紧凑级SUV市场,可以说竞争是最为激烈,不光自主品牌在里面厮杀,合资品牌也在降低价格加入其中,所以想要在这里面分一杯羹十分不易。这次全新DX7 Prime可以说是全方面的升级,颜值更高,配置更加丰富,动力系统也很适合城市代步,单论产品力来说DX7 Prime还是很有实力。不过售价对于紧凑级的主流对手来说竞争力不是很强,如果后期能给消费者一个合适的优惠政策,DX7 Prime还是很值得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全方面提升 猫哥试驾东南DX7 Prime

一猫汽车网 2018-05-24 08:4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