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插电式混动/48V轻混齐上阵 吉利博瑞GE售13.68-19.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5-25 17:30:24 图片作者:纪晓芙

2018528日,吉利博瑞GE PHEV/MHEV两款车型正式上市,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售价19.98-23.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68-19.98万元;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售价13.68-17.98万元。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 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 安聪慧

吉利博瑞GE共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和MHEV轻度混动两种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3款,MHEV轻度混动版本5款。在发布会上官方称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机、电控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尊享动力电池的电芯终身质保。此外,2018年7月28日前订购博瑞GE PHEV车型的用户,可免费获赠充电桩,而在2018年7月28日前订购博瑞GE全系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的金融贴息政策

外观设计

吉利博瑞GE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明显的家族特征,但因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整车在外观设计上少了几分阳刚之气,使用了更多相对柔和的曲线,营造出该车更加动感、精致的气质。

内饰设计

吉利博瑞GE在内饰设计上与整个前脸相呼应,整体搭配采用深色调,两块大尺寸屏幕、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适量哑光镀铬突显出博瑞GE的豪华感与精致感。

动力系统

吉利博瑞GE PHEV版本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与7DCT混动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1.6L/100km的加权油耗,统计更强绿色节油,7.4s同级更强环保动力,1.5H同级更强快速充电,及同级仅31分贝的更强低速静音。

吉利博瑞GE MHEV版本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与7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在此基础上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是中国首款量产48V BSG轻度混合动力车型,5.8L/100km的超低油耗,动力响应时间仅为0.3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s,可谓真正的节能有度,动力有速。

总结:吉利旗下燃油版车型不论是轿车还是SUV,布局愈加全面。此次吉利推出博瑞GE PHEV/MHEV车型,共两款动力系统,8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的价格非常吸引人。吉利旗下帝豪EV/PHEV在前期已经通过自身实力和销量取得不错的市场口碑,而吉利博瑞燃油版车型在消费者口中也以良好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著称,吉利博瑞GE车型的推出可谓是水到渠成。同时,吉利与沃尔沃品牌的深度合作,使得技术储备和优良品质将是其主要的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插电式混动/48V轻混齐上阵 吉利博瑞GE售13.68-19.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5-25 17:30: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