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喷射机一样的动力 500匹马力ABT版RS3

2018-07-16 13:45:03 改联网

导读:喷射机一样的动力,500匹马力ABT版RS3。 

        普通奥迪RS3轿车版车内空间容量315升,动力400 HP(294 kW)——这两项都可以大幅提升:放下后排座椅可以形成空间更大的行李舱,而马力的提升则由ABT Sportsline带来。

 
  ABT最强的动力升级系统ABT Power R可将原厂数据升级至500 HP(368 kW),扭矩提升至570 Nm。有了这样的动力,这款运动轿跑最高时速可达186英里/时(约等于299.33km/时),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除了ABT引擎控制单元(AEC),ABT的水冷装置和不锈钢排气系统是ABT Power R不可或缺的配置——不过即使没有这些附加的配件,AEC自己“单飞”也能提供高达460 HP(338 kW)的功率和530 Nm的扭矩,同时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时——原厂车的限制为250公里/时。
 

 
  除了ABT版RS3令人惊叹的性能,还有空力套件可供选择:包括ABT前唇、中网附件;车辆后部安装的是黑色的ABT后裙套件——包括声浪瞬间就可以吸引你的排气系统和直径102毫米的双边四出黑色镀铬尾嘴;以及ABT散热格栅。
 


 
  ABT版奥迪RS3在连续弯路上也有出众的表现。这台小火箭的完美路面行驶性能源于ABT的悬挂弹簧以及ABT防倾杆。而对于习惯急刹车的驾驶员,ABT刹车升级套件会帮助你迅速的减速,它就藏在ABT铝合金轮毂后面,轮毂有ER-C、ER-F、FR和GR款19、20寸多种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