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操控好的车有哪些?筛选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10 16:31:51 图片作者:张学军

操控好的车有哪些?筛选推荐

操控性对于马力和排量的大小并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油门响应速度,是决定能否一气呵成的完成驾驶动作。操控性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驾驶感觉,是车辆的综合表现。


今天我们就选一些常见的操控性能好的车子给大家推荐一下,这些车涵盖了不同级别、不同价位的各种车型,来自不同的品牌和厂家。

大众高尔夫//auto.emao.com/362/

指导价:12.19-23.99万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此次推出的2019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外观及设计。其中,1.4T低功版车型均升级为高功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96千瓦提升至110千瓦,官方指导价提高了1000-3000元不等。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将提供1.6L、1.2T及1.4T高功率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1千瓦、85千瓦和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依然提供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GTI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62千瓦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斯巴鲁力狮//auto.emao.com/1087/

指导价:21.98-26.28万

力狮总体来说算是越来越有竞争力了,内饰水平提高不少,外观也越来越大气上档次,我觉得这点倒是很适合国内消费者,大家不是都喜欢加长、加大、高大上吗?最主要是力狮性价比高,用相同的价钱能买到的操控好的,没它实用,没它配置好;配置好的没它好开,业界良心。



博瑞//auto.emao.com/1518/

指导价:11.98-17.98万

吉利这台1.8T发动机动力水平在同排量涡轮发动机中还是不错的,和大众的1.8T发动机相比也没有短板,更是要好过于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新博瑞的动力感受从理论上来讲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底盘质感很大程度上会决定一款车的行驶品质,在这里我要给吉利新博瑞一个较满意的评价。因为在绝大部分的道路条件下,它表现出来的都是那种忽忽悠悠的舒适感,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宝马1系//auto.emao.com/66/

指导价:25.60-46.90万

性能车是不少爱车的男性同胞们一生的梦想,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那些动辄几百万的超跑只能出现在大部分人的电脑屏幕上。

宝马1系两厢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形前格栅搭配下部硕大的进气口,使前脸更具侵略感。来到侧面,修长的前机舱使其可以容纳更强劲的发动机,而较为靠前的前轴设计也使其可以拥有更好的车头指向性。车尾部层次分明,与车身异色的下护板使整车视觉重心更低,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单边双出的排气更是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


思铂睿//auto.emao.com/186/

指导价:17.98-26.79万

全新思铂睿是本田公司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简洁、利落,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层次感很强。

全新思铂睿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整体设计简洁。2.4L Si相比2.0L车型在中控台和门板上加入了碳纤维装饰,座椅和扶手箱等处还有红线点缀,更具运动风格。


奥迪A3//auto.emao.com/12/

指导价:19.23-25.90万

奥迪A3颇有操控感,初次驾驶奥迪A3,会对油门的控制有点找不到边际,在2500-3000转间,涡轮会介入,无意识的的蹭出一股力。在熟悉了它略显奇耙的动力输出之后,你会发现其实挺好开的,就像大城市里的白富美,漂亮,洋气,但脾气不易捉摸,可当你顺服了它,你会发现它就是你想要的一切。

自从奥迪A3的国产,特别是采用全新MQB平台能与大众高尔夫共享配件的奥迪A3上市后,奥迪A3不仅拉低了豪华品牌的入门价格,更改变了过去小车型不具备的豪华感。


对一辆注重驾驶的车一般都会有两个结论:操控好或者是驾驶乐趣高,很多人认为这两句话是一个意思,其实不然,这两句话之间的差异非常大,操控和乐趣是因人而异的,一车一况对一人的喜好,所以如果真要选一款操控性和乐趣驾驶的车型,在买车之前就需要多试驾几次了。


变速箱同步器的作用和分类说明://news.emao.com/news/201901/29335.html

一猫汽车网/车商猫/快弹车相关自媒体://news.emao.com/news/201812/29257.html

试乘试驾岗位问题和人员设置总结//news.emao.com/news/201812/29251.html

刹车失灵怎么办?常见方法//news.emao.com/news/201811/29082.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操控好的车有哪些?筛选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10 16:31: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