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

2019-06-17 11:31:42 太平洋汽车

导读: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车为瑞虎5x与《大闹天宫》齐天大圣IP联名的特别版车型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合作款车型相比较现款预计将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自动保存_yangyaqi

  新车作为合作款预计外观大体上将与现款瑞虎5x保持一致,现款车型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大气,大型黑色U形前格栅设计,两侧的方形进气口造型内含银色饰条,大灯造型较为常规。

自动保存_yangyaqi

 

  尾部,新车尾灯间饰条延伸进了两侧灯组内部,并且下包围造型有微调。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

自动保存_yangyaqi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瑞虎5x保持一致,搭载SQRE4G15B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41N·m,并将搭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无短板的理想状态 测试全新速腾200TSI

小涡轮拥有大力量 测试指南者两驱版

实用主义者的好选择 试驾体验比亚迪S2

面目一新 测试宝骏RS-5智能驾控旗舰版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