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中型SUV 吉利豪越6月7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6-06 09:21:09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吉利豪越将于6月7日开启预售,新车现在已经到达各4S店。豪越是吉利品牌旗舰SUV,竞争对手为传祺GS8长安CS95等车型

外观方面,豪越采取吉利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品质感更强的黑色车标。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结合夸张的保险杠,虽然是中型SUV依旧突出了运动感,视觉上也显得尤为粗犷,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大灯采取了倒立的L形状,与“雷神之锤”有神似的效果。车身侧面也采用硬朗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威猛。

车尾方面,豪越采用了宽体护盾式设计,尾灯与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融合,延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黑色塑料包围和银色护板组合在一起增加了车尾的力量感。尾灯采用154颗LED光源组成,点亮后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配备了流水式逐级点亮效果,看起来十分科幻。

吉利豪越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到了2815mm,单是这项数据已经超越了汉兰达,在中型SUV中可以算得上是佼佼者。

内饰方面,豪越的布局凸显了其大格局与大空间的特点。采用贯穿式设计的中控台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十分扁平化,且拉宽了豪越内部横向空间。中央通道采用别具一格的双层设计,下端留有储物空间。造型新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档把等,让车内的科技感强观十分烈。此外,标配的全景天窗估计会成为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77Ps)和135kW(184Ps)。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定位中型SUV 吉利豪越6月7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6-06 09:2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