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加长200mm 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2022-03-10 14:05:23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MINI COUNTRYMAN(参数|询价)换代车型的谍照,和去年10月发布的谍照一样,照片中的测试车依旧在严密伪装的包裹之下。根据目前我们掌握的消息,新车将基于下一代宝马X1(参数|询价)和2系多功能旅行车所处的FAAR平台上打造,另外,新车的整体尺寸或将大幅提升,据内部人士透露,车身长度或比现款增加20cm,以提升后备厢储物能力及后排乘客空间表现。

3.9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将在目前MINI品牌家族脸谱的基础上进行细微调整,虽然在伪装下整体轮廓尚不可知,但从照片中可以确定新车头灯边缘线条将变得更加锋利。相比于车头,其车尾的伪装更加严密,目前几乎无法从照片上辨认出任何设计细节,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排气布局将采用单边单出的形式。

3.9

3.9

  动力方面,除了传言中的纯电版本,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版本或将作为高性能车型的MINI JCW COUNTRYMAN(参数|询价)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37kW(322马力),并搭载四驱系统;此外,搭载同样动力总成的新车还将推出低功率输出的前驱车型。据推测,新车最早有望在年末正式亮相。

相关内容回顾

全球限量800辆 MINI推出PAT MOSS纪念版

MINI COUNTRYMAN内饰谍照 延续现有风格

宝马再曝MINI国产计划 或将于沈阳投产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