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跨时代的竞争 高合HiPhi X对比保时捷Macan

2022-03-16 18:45:10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80万元选择豪华SUV,能选的产品真不多。在我看来,保时捷Macan出自豪门,身份与产品力得以兼顾。高合HiPhi X则是新时代的挑战者,独特的设计语言与先进的车载智能系统是它的优势。

外观设计各有千秋 但谁不想拥有来自“未来”的座驾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星舰般的座舱设计,有谁能拒绝?

降维打击,高合HiPhi X乘坐体验更佳:

新能源与燃油的对决,结局已成定局:



写在最后:不可否认,保时捷Macan成为了不少对于运动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选购首选,但高合HiPhi X作为一款纯电动高性能SUV推向市场,除保证运动性能的同时提供给了消费者另一个核心价值,即强大的智能互联能力。高合HiPhi X与保时捷Macan都是非常出色的产品,而诞生在新时代的高合HiPhi X具有先天优势,它在智能化表现方面呈现碾压般的优势。保时捷Macan虽好,但它注定沦为旧时代的残党,就像粉色的满天星,永远是你生命中的配角。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