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长安马自达CX-50 展现全新理念

一猫汽车网 2022-12-30 13:03:06

在刚刚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中,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正式首发亮相,它基于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技术平台打造,全新的场景化定位、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动力系统等都让该车成为长安马自达在国内SUV圈层的新尝试它就此翻开长安马自达SUV新篇章。


CX-50已经在北美市场率先上市,并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成绩和用户口碑,以及专业汽车媒体和权威安全测试机构的认可。CX-50此次由长安马自达引入过国产,这也是“两马”融合后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划时代”车型,它将在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并严格遵循马自达全球制造标准。



CX-50具有典型的马自达特征,那就是誉满全球的“魂动”设计,同时它还注入了新的内涵:“安全感”,你也可以理解为硬朗或者阳刚之气,这是一个趋势。我们看看目前市面在售的SUV车型就不难看出,许多新车都有意无意的会往“硬派”上靠,尤其是其它日系品牌,都开始“硬”了起来。而从消费心理学角度看,随着疫情逐渐进入尾声,人们已经开始憧憬长途远行,同时也需要视觉上的安全感,那么这种“轻越野”的设计正中下怀。



立体式中网、横向延伸的装饰条、突出的后部腰线、充满立体感的翼子板造型以及外凸轮眉等,都让CX-50与众不同。另外。CX-50为了增强户外属性,推出了锆石灰、谧境蓝两种全新车身配色。



车内依旧是极致简约的风格,并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诸多改进,升级效果明显,比如不少用户吐槽的后排空间小和无全景天窗,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920mm/1638mm,轴距更是达到2815mm。我们都知道轴距越长理论上的车内纵向乘坐空间会更加宽裕,特别是后排空间。另外,1920mm车宽同样领先同级,这将带来更出色的横向空间。


依托平台优势,CX-50先期推出的是2.0L和2.5L车型,采用创驰蓝天2.0L和2.5L高压缩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使用了智能变缸技术,可有效降低油耗,未来还将推出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2.5L HEV混合动力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广州车展:长安马自达CX-50 展现全新理念

一猫汽车网 2022-12-30 13:03: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