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途观纯电动版曝光 或命名为“ID.Tiguan”你怎么看?

一猫汽车网 2023-02-23 10:28:31

日前,猫哥从网上获得一组大众途观纯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大众电动化家族设计,配备了封闭式前格栅。据悉,基于前驱专用的电动平台MEB-Plus架构打造。或命名为“ID.Tiguan”,预计将于2026年投产。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大众品牌电动化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贯穿式的LED灯组造型别致,精致感十足,同时,起到了视觉拉宽的效果,前包围则采用大尺寸的贯穿式设计,并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让整个车头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时尚感。

车身侧面,目测将继续沿用燃油版的设计,造型动感,内部空间也得到了保障。车尾部分。车尾与燃油版也保持高度一致,层次感十足,分体式大灯,下包围处增加了镀铬装饰的尾排系统,预计,尾部还会增加代表电动车熟悉的标识,彰显其身份。大概率尾排样式也将会有所调整,或将采用隐藏式设计。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之一,途观车型的电气化,毫无疑问的将会自带光环,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ID系列外,又多了一款新选择,猫哥也会持续关注该车的更多消息,并带来更多的报道,欢迎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大众途观纯电动版曝光 或命名为“ID.Tiguan”你怎么看?

一猫汽车网 2023-02-23 10:28: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