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技感+夜店风?全新奔驰E级内饰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27 09:26:44

日前,奔驰全新一代E级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与之前大家猜想的延续全新S级、全新C级竖屏的内饰不同,全新一代E级则采用的是全新EQS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超大三联屏,搭载最新的MBUX Superscreen系统,通过三块屏幕组成的超联屏,可实现视频电话、影音娱乐、玩游戏等功能。据悉,全新第一代奔驰E级将于今年春季全球首发,并在年内率先于海外市场发售,针对中国市场还将是专属的长轴距E级车。

整体来看,奔驰全新E级车的内饰,整体造型与EQS类似,同时融合了EQE的部分风格,全新E级最大亮点是配上了超大三联屏,并采用了最新的MBUX Superscreen系统,科技体验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为给三联屏让路,奔驰标志性的涡轮造型出风口,变成了横向贯穿式,并且配上主动环境照明,强化了科技感和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其三联屏中,数字仪表盘为悬浮独立设计,并没有和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形成一个平面。因此,大概率上,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将会是选装项目,并且全新S级的那套中控竖屏,也将有可能成为全新E级的选配项。

具体细节上,全新E级的方向盘采用与现款相同的AMG风格“蝴蝶式”三幅平底样式,左右按键区采用电容触控压感设计,并带有震动反馈功能。空调风口造型取消了涡轮式造型,改为横向贯穿式,形成环抱布局。位置则放置在了中控台最顶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氛围灯分布在了内饰各个细节之处,围绕中控台、出风口、屏幕、中央扶手、门饰板等多处都有氛围灯带环绕,并可以无极变色。

智能配置上,全新E级的内饰搭载了最新的MBUX Entertainment Plus系统,该系统支持5G车联网,OTA升级、智能APP安装等功能,还可以实现通过中控屏拨打视频电话、刷视频、音乐APP,副驾娱乐屏上打游戏也不在话下,实现了更多娱乐功能的融合。

外观上,全新一代E级将会很大概率延续新S级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非常动感优雅,但会加入运动化的元素。动力方面,新一代E级除了提供四缸汽油、四缸柴油、48V轻混等,也将会拥抱电气化,提供插电混动系统,以及AMG 53、AMG 63等多个动力规格。动力方面,未来的国产版E级预计会采用2.0T+48V ISG轻混系统,并推出高低功率版本,同时也会拥有更符合国内大趋势的PHEV插混版本。按计划,新一代E级将于今年内国产上市,如果打算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话,不妨可以等等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科技感+夜店风?全新奔驰E级内饰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27 09:26: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