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版奔驰G来袭,奔驰EQG纯电动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4-10 09:45:49

说到豪华越野系列产品,奔驰大G在国内市场可谓引人瞩目,具有较高的人气,在两年前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首发了EQG纯电动概念车。近日,据官方消息称,了EQG纯电动概念车将于4月18日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EQG纯电动概念车基本维持了奔驰G级的整体设计和轮廓,与我们熟知的奔驰G如出一辙,只是它是一台纯电动版的奔驰G,这是奔驰EQG纯电动概念外观給人的第一印象,经典的元素全部保留。


具体来看EQG纯电动概念车整体造型依然是方方正正的硬汉形象,进气格栅变为了纯电车型惯用的全封闭式设计,内部增加了蓝色的LED矩阵灯光带,强化了电动标签,前脸格栅两侧怡然采用了圆形的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的造型完全保留了燃油版大G的造型风格,线条刚毅硬朗,车窗方正规矩,车侧还加入了一条贯穿车身的LED灯带,用来凸显其纯电动身份的重要标识,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一个小圆圈光源,带来一种科技感十足的气场,这也是EQG纯电动概念车的专属标识之一。


车身尾部造型与燃油款大G如出一辙,外挂式“小书包”的造型也没有缺席,不过造型有点方。据悉,在燃油版中存放备胎的“小书包”在EQG纯电动概念车中则是充电器的相关原件的收纳盒,此外,“小书包”的外观也设计成了可以点亮的LED灯带。让这款奔驰EQG概念车,在黑夜里会更为耀眼,更为科幻。轮毂方面,该车配备了22英寸轮毂,造型带有典型的电动车特征。


内饰方面,奔驰EQG概念车沿用了奔驰大G的设计语言,最亮眼的就是奔驰全新样式的大联屏设计,将科技和豪华融合一体。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奔驰G的经典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区别在于奔驰EQG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纯白色的基调,显得未来感十足。

MGOoWvsTfxixvUlqdGki%2FtbdXo%3D" img_width="626" img_height="400" image_type="1" mime_type="image/png" web_uri="motor-article-img/16c6aa4a1fe94096b426cc8289d00a14"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height: auto;"/>


动力方面,奔驰EQG概念车尚在概念阶段,具体参数并没有官方数据,不过据官方透露奔驰EQG将会配备四台电机,奔驰官方表示电动大G的越野性能会和奔驰G级一样强大,可以实现原地360°旋转等高难度越野动作。这也就是说奔驰EQG将会是每一个车轮都有单独电机来进行驱动的四驱车型。而传统系统据悉将会配备两款变速箱,以更好适应城市道路与越野场景的需要。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纯电版奔驰G来袭,奔驰EQG纯电动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4-10 09:45: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