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5万级小途昂?新款大众途岳今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01 09:29:46

今日,新款途岳将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岳对外观及内饰均有较大的提升,外观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饰方面同样换装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悬浮式中控制屏,动力取消原有的1.4T发动机车型,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大灯和中网均采用双层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以及贯穿LOGO的日行灯带,科技感和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前保险杠造型以及两侧的仿通风口都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镀铬饰条和银色装饰的加入也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和层次感。

新款途岳侧面轮廓与现款途岳保持一致,侧裙则采用了双色设计,银色护板的加入让新车更具野性,新车配备全新造型的轮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岳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毫米,轴距2680毫米,相比老款途岳,车身长度增加5毫米。

尾部方面,新款途岳改为贯穿式灯组设计,并配备有可发光车标,同时熏黑处理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尾排依旧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镀铬饰条的加入增加了精致感。搭载1.5T发动机的新款途岳尾部采用“300TSI”标识,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途岳尾部继续采用“330TSI”标识。

另外,新车将提供酷月黑套装。提供黑色饰条和尾标可选,外后视镜、车顶以及前后保险杠等也可选择亮黑涂装,新车还将提供beats音响。

内饰方面,新途岳内饰也做了全面改动,更新为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换装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全触控的方向盘,并配备有双拼色座椅。空调出风口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设计的多层中控台更显质感。此外,新款途岳还升级有智能电动尾门,同时具备脚踢感应开启功能。

智能科技方面,新途岳配备12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悦心IQ.智慧车联,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利用MOS最新车机系统+超级APP,提供丰富的在线服务,支持无线CarPlay、CarLife。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将替代此前的1.4T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可使用92号汽油,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参数保持不变,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15万级小途昂?新款大众途岳今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01 09:2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