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升级 全新1.5T动力 上汽大众新途岳上市 15.86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15:43:08

日前,上汽大众新途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5.86万元-21.66万元。其中,1.5T有4款车型,分别为:300TSI 新月版(15.86万)、300TSI 皎月版(17.56万)、300TSI 满月版(18.16万)、300TSI 月尊版(19.76万);1款顶配为搭载2.0T的330TSI 四驱月尊版(21.66万)。

新增和变化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岳的外观河内饰做了大幅升级,动力取消了老款途岳的1.4T发动机,换装大众汽车最新的动力系统的1.5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搭载大众了IQ.科技配置,并有6种车色可供选择。

具体来看,新车增加了酷月黑色套件以及IQ.智能辅助驾驶、IQ.智慧车联等科技功能,屏幕尺寸升级成了10.25吋全液晶仪表与12吋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老款10.2吋和9.2吋屏幕;

动力系统采用2.0T匹配7DCT和四驱动力组合外,还采用了大众全新的1.5T EVO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取代了老款1.4T发动机,

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长4458/宽1841/高1632mm,轴距2680mm,比老款车长增加5mm。

新途岳还提供“月色正好”系列6款车色,包括月华蓝、月霜青、月曜灰、月霞红、月晖银及月皓白。同时,新途岳还推出酷月黑套件,在前脸格栅、后视镜、排气装饰、尾翼、轮毂罩等多个部位进行黑化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途岳还推出官方改色服务,带来月夜主题的黑、紫、绿、蓝四个色系共8种色彩,并有缎面、电光、哑光等不同质地。

外观和内饰

外观方面,新途岳外观变化比较明显的。新款途岳格栅部分潮汐式线条与翼展式下格栅,并对大灯进行重新设计,采用与途昂类似的风格,双层矩阵设计的LED大灯由一条贯穿式灯带与VW Logo连为一体。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改动,加入有银色装饰件。

新款途岳侧面轮廓与老款途岳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包括增加车门下边缘的银色装饰件以及全新造型的轮辋。

途岳车尾具有贯穿式尾灯与可点亮的Logo,不仅视觉上横向更显宽阔,在夜晚也极具辨识度。搭载1.5T发动机的新款途岳尾部采用“300TSI”标识,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途岳尾部继续采用“330TSI”标识。

新途岳的悬浮通透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设计,的一体式横向布局仪表台,搭配10.25吋全液晶仪表与12吋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科技感十足。并且新途岳还配备上下分色座椅,时尚感浓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面积达1.17平方米的全景电动大天窗。新途岳内饰也提供灰色、青色、红色及金色主题配色

配置和动力

配置方面,新款途岳标配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自动可调、17英寸轮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车内氛围灯、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8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智能科技方面,新款途岳还提供有IQ.智能辅驾系统,该系统包括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Side Assist变道辅助、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紧急辅助系统、疲劳监测等配置。同时,新款途岳还升级了智能电动尾门,具备脚踢感应开启功能。智慧车联方面,涵盖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功能,可实现多轮语音交互、远程智联控车、组队出行,此外,新途岳还支持无线Carplay及Carlife功能。

新途岳在动力上做了全新的升级和调教,其中1.5T版本车型,首款搭载了上汽大众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的车型。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较1.4T EA211发动机提升7.3%;最大扭矩250N·m,转速区间从1750-3000rpm提升至1750-4000rpm。新途岳的1.5T发动机可使用92号汽油,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5.93L/100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实现油耗降低。

而2.0T四驱版本,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具备出色的全境越野能力。最大功率达137Kw、峰值扭矩320N·m,并提供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实时监测轮胎抓地状态,自动选择最佳动力输出方案;更有标准/经济/舒适/运动/越野/雪地/个性化共7种驾驶模式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内外升级 全新1.5T动力 上汽大众新途岳上市 15.86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15:43: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