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减少交通事故的奇葩手段 禁止女性坐副驾驶座

2014-12-04 15:21:33

      尼泊尔官方称,为了减少越来越频繁的交通事故,将禁止年轻女子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理由是容易使驾驶者分心。



猫二由此想到一个问题。


       已知尼泊尔国土面积14万平方公里,人口约2700万,其中女性约为1400万,所谓年轻女性数量预计有400万。但是其中80%农业人口,所以有机会坐上车的年轻女性应该为100万左右。


    而主要宗教是印度教和佛教。驾驶习惯为靠左行驶,而汽车保有量约为18.9万台。


那么请问猫二早上起床先睁的是左眼,还是右眼呢?


       看了这个问题,就知道想把无联系的两个事物联系到一起,是多么的困难,年轻女子是一种自然而然存在的产物,在汽车副驾驶,还有汽车出现之前早就存在。今天尼泊尔政府硬生生的将这两者联系在一起,还要自圆其说,也是蛮拼的。


       在一个正常的女喵的眼中,专注的男喵才最有魅力这句话不假,那专注开车就不是专注么?况且坐在身边的也不一定是妹子,还有可能是女儿,娇妻,如果是Gay的话另当别论。这些人都不会因为身边坐的是美女而眼也不眨。



     如果尼泊尔政府认为本国的爷们儿们都是看了美女眼睛都不会眨的水平。他们自黑的,也还是蛮拼的。


     不过美女们别得意的太早,有一个交通问题确实是美女引起的,那就是美女在侧时,年轻的小伙子们总喜欢把车开的飞快,来取得美女的青睐,这一点倒是猫哥认知水平中可以理解的一环。这就和孔雀开屏,公鸡打鸣的原理相差不多。



     但是小伙子们,还是长点心吧,你的屏开的好还不说,如果没开好,惊吓到了妹子,那你就成了那个不折不扣的“逗比”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减少交通事故的奇葩手段 禁止女性坐副驾驶座

2014-12-04 15:21: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