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皮肤的胜利!马自达2在英国推出特别版

2015-01-03 04:00:00

  都说大众是“套娃脸”,猫哥觉得,对比这款在英国上市的“特别版”马自达2,那真是业界良心了。


  近日,马自达在英国推出黑白特别版马自达2,一种是{乌黑云母}配色,另一款是{水晶珍珠白}配色,在两种配色的车辆上分别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15寸的深黑色轮圈,带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后排的隐私车窗。都是此车独特的标志。



白如珍珠···



  这两种车型都会有配色过的引擎盖以及车顶延伸线条,内饰方面则会采用以黑色作底,红色点缀的设计。空调出风口会和车身颜色一致,还会添加一些碳纤维线条提升运动感。而且,增加碳纤维不用额外收费!



黑如墨···


  现在这个特别的马自达2已经在英国开始出售。价格从12145英镑起(人命币116000),整车的动力配置将和老款马自达2保持一致。英国是一个绅士的国度,而绅士的一大标志就是西装。相信黑白的色调一定能得到英国人的青睐。


  话说回来,就算是英国人,喜欢黑白自己去涂不就行了,至于买个这种“官方皮肤”?买这车的那的确是马自达的真爱·······要不马自达你把这车拿到国内上市试试?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皮肤的胜利!马自达2在英国推出特别版

2015-01-03 04: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