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酷威2.0TD柴油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31 09:38:18

       日前,一猫汽车网从官方获悉,道奇酷威2.0TD柴油版车型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据悉,进入国内的酷威柴油版将基于欧洲版车型打造。


       道奇酷威的外形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道奇酷威柴油版在外观方面将会保持现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并装配了五辐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VM公司的2.0TD柴油发动机,目前有关酷威柴油版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并未透露,一猫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酷威2.0TD柴油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31 09:38: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