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smart敞篷版出现 将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01 00:50:06 图片作者:何文东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的无伪装试车谍照。该车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举行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与上一代车型一样,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将采用可电动开闭的软顶敞篷系统。除车顶以外,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外观与普通版没较大区别。由路试照片看来,该车尚未采用造型更漂亮的锻造轮毂。



      动力方面,新smart fortwo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可供选择。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kW,高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新一代smart fortwo的0.9T发动机也将会搭载在这款敞篷版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66kW,最大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择。


      微型车市场里,smart fortwo目前的竞争对手是大众up!,后者在空间实用性方面有一定优势。而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的出现,将会在个性形象及驾驶乐趣方面拉开与对手的距离。


评论(0)
上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新一代smart敞篷版出现 将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01 00:50: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