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深圳“3.01”宝安机场车祸 9人死亡 24人受伤

转载 2015-04-02 09:18:15

  在2015年3月1日下午15时32分许,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奔驰小轿车突然失控撞向护栏边围观飞机起降的人群。肇事女司机送医不治身亡,事件共致9人死亡,24人受伤。据悉事故发生原因为,司机过弯时有一台后方车辆猛按喇叭,女车主高度紧张之下操作失控。使得车辆撞向人群。


  事发当日,24岁女司机杨某晰驾驶一辆红色奔驰小轿车(车牌号为粤B-A495Q)与男友一同前往机场搭乘飞机。当车行驶至机场高架桥离港平台转弯处时,车突然失控,冲向右侧护栏后继续前冲,撞向护栏边在围观飞机起降的群众。16时36分,警方发现2人已在桥上死亡,3人掉落桥下也无生命迹象。

  目睹现场的环卫工人称,奔驰车横扫路右围栏,拖行十米多。而出租车司机杨师傅也表示,“一排人直接被撞飞了”,这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恐怖的事。


  司机莽撞、行人大意,固然是造成死伤惨剧的直接原因,但从伤者、目击者、现场救援人员多方反映的情况来看,机场及道路交通管理部门并没有对行人车辆作出及时有效的警示,致使大量行人在车辆专用通道聚集,或许才是惨剧的“祸根”。行人在此次事故中,没有表现出对道路路权的重视,也是此次事故伤亡如此惨重的原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深圳“3.01”宝安机场车祸 9人死亡 24人受伤

转载 2015-04-02 09:1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