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三脚猫说车之奔驰C级长轴距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13 14:43:44

梅赛德斯·奔驰C级长轴距版


青主:

       上一代奔驰C完败给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对手,也许正是遭受了这样的屈辱,奔驰才会变得如此知耻而后勇,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上演了王者归来,刷新了紧凑型豪华车的新标准,而奔驰,也终于再一次重新定义了一个细分市场。



袁启聪:

       全新C级车被誉为“小S”,猫哥以为这是最俗套的比喻,但确实是最恰当的。从全新C级车开始,瓦格纳带领着奔驰正式走上“套娃”的道路,结束了之前各个级别泾渭分明的设计风格。自然,舆论褒贬不一,但面对新一代C级车,批评的人都闭嘴了,“像S级”,原来是有如此魅力。不只是因为新S级轿车实在完美,还因为新C级车并不是机械地套用大哥的风格,而是学来了神韵,然后用自己的风格来表达。新车既有S级轿车的高级精致,哪怕是经历了C级家族第一次“加长”的大手术,同样不失C级车应有的活力,和谐,对味儿。


黄轶: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在外观方面较上代车型已有较大提升,同时相比上一代车型,C级长轴距版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但就目前市场上不温不火的销售表现,价格相对较高还是最主要的原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脚猫说车之奔驰C级长轴距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13 14:4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