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C级敞篷车谍照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5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8:02:49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C级敞篷车的路试谍照。据释,此款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5敞篷车和宝马4系敞篷车,并同样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虽然谍照伪装严重,但还是能看出此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车头和尾部造型与奔驰C级轿跑车有点类似,而且全新大尺寸轮圈和低矮的软篷车顶弧线让整辆车更显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具体信息还没获悉,但预测新车将借鉴奔驰C级轿车版的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有AIRSCARF通风口座椅和软顶敞篷控制单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轿车版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79kW,还有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45kW。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奔驰C级敞篷车谍照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5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8:0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