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视频】三脚猫说车 哈弗H8叫板卡宴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12:04:06

哈弗H8

售价:20.18-23.68万元

定位:中大型SUV

尺寸:4800/1938/1785mm,轴距2915mm

动力: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对手:保时捷卡宴/奔驰ML(官方说的)


青主:

说实话,这款车是青主本届车展最想看的车。为什么呢?因为它号称对标保时捷卡宴啊!这款车几经波折才上市,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明白了,你想,要对标卡宴啊,这是非常有难度的事情,对不对?特别是在我们汽车产业技术能力指数仅为世界先进水平的37.5%的情况下——这不是青主信口胡诌啊,是有出处的,出处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编著的《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2014—2015)》!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里看外看,H8和卡宴到底怎么个对标法呢?说实话,魏建军魏老板也不是信口胡诌,起码尺寸是可以对标的。除了车长,车宽、车高和轴距,都是H8略占优势呢!H8可能售价在20万以内,那么问题来了,被对上标的卡宴会不会降价呢?要不我们待会儿路过保时捷展台时问一问?


袁启聪:

我一直怀疑长城是不是在放一颗叫“H8”的烟雾弹,这部车折腾了好些日子了,连带长城的股价也跟着过山车了一回,骂的赞的混战一团,实在热闹。前年的广州,长城展台放着一堆H8,这部被誉为代表本土品牌最高水准的SUV收割了无数目光,咬着电筒趴在车底的,有我一个。H8和H9是显然不同的两部车,前者承载式车身,后者是标准越野车的阵式车架,H9已经没有悬念,大家都知道它有一个叫普拉多的老师,H8呢?小道消息说,H8的老师是奔驰ML,当初推迟上市,据说还因为被奔驰告了一状。对了,魏建军还说,H8要叫板卡宴!先别笑,在我看来,H8叫板卡宴比当年王传福说要超越丰田严肃得多,不信你让保时捷把卡宴的成本压到和H8一样,卖20多万试试,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


黄轶:

第一次看到哈弗H8的时候,应该是在电影“敢死队3”中,说实话当时的感觉有点意外。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中国品牌第一次进入好莱坞大片,但就效果而言,我认为一点也不输给那些美式皮卡。

就产品而言,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大型SUV,我还是持观望态度,因为既然是这个级别的车型,V6甚至V8自然吸气发动机才应该是首选,但根据目前我对长城车型的了解,我只能说我对长城品牌又爱又恨,爱的是哈弗的性价比及可靠性,恨的是直到目前为止,哈弗仍然给我一种廉价感。

说实话,中大型SUV这个级别,可以拆分成三组。一组是以Q7、途锐、卡宴、X5、X6这类公路性能为主的城市型豪华SUV;第二组是以,大切诺基、揽胜、发现这种半越野,半城市的豪华SUV,而第三种则是以兰德酷路泽以及普拉多、帕杰罗这种的越野硬汉为代表的硬派SUV。至于H8想和谁掐架,大家看呗。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视频】三脚猫说车 哈弗H8叫板卡宴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12:0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