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千奇百怪40多种配色 全新smart fortwo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1:24:17 图片作者:王思杰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引进中国市场传闻以后,新一代的smart fortwo真的要来了,全新smart fortwo车型去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首发,到今天上海车展的亮相,可谓一直风头十足。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smart fortwo与雷诺Twingo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拥有更坚固的车身,更强大的碰撞吸能保护力。与此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

       

        全新smart fortwo搭载了两款3缸发动机,其中排量0.9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千瓦;发动机转速达到2850转后,峰值扭矩可达91Nm。另一款是898m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66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全新smart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全新smart fortwo采用了全新平台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车身尺寸相应增大而转弯直径更小,在城市中穿梭可以说是非常灵巧,在安全性增加方面是我相当满意的,因为以前的smart代表了不安全。多大40种外观颜色可随意搭配组合,也大大吸引了女性人群和90后的喜爱。内饰的环境打造也是跟外表相得益彰。极大彰显出身为一位smart车主的独特个性,凭借过往的市场口碑,和日益庞大的中国市场,并且日渐加剧的竞争车型出现,smart的改朝换代势在必行,一场龙争恶斗又要开始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千奇百怪40多种配色 全新smart fortwo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1:24: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