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增至400km 新款比亚迪e6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1 09:25:37

  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比亚迪目前又有新动作,近日工信部发布第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本次发布的目录中,我们发现比亚迪e6的续航里程增加到400千米。有消息称新款比亚迪e6将搭载全新的磷酸铁锰锂电池。新款e6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比亚迪的磷酸铁锰锂电池从技术层面来说比目前特斯拉“18650钴锂电池”在可靠性和实用性上更胜一筹。更多的循环充电次数,对温度的变化有着更低的敏感程度。e6的这一套动力总成在目前的国产电动车中,其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采用新款磷酸铁锰锂电池的比亚迪e6的续航能力提升到了400km,其能量密度约在150Wh/kg,超过了传统的磷酸铁锂电池,且成本上会更低一些,比亚迪还为新电池设计了新的电池控制系统以及电池水冷系统等。此外,新车在外观上也将有细微调整。同时,官方称对动力输出逻辑进行了优化,新款e6的驾驶体验可以达到1.6L发动机车型的驾驶感。

  早在2012年4月,比亚迪美国公司和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就进行了合作,比亚迪E6电动车将在赫兹的帮助下进入美国租赁市场,之后再面向个体消费者销售。说明比亚迪对扩展海外新能源市场的信心。这次的新款e6没有很多花哨的成分,完全是针对其动力性能进行了升级。对于致力于新能源发展的比亚迪而言,脚踏实地步步前进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0)
上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续航增至400km 新款比亚迪e6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1 09:25: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