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或售13-18万元 9月份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8 06:01:00

       东风日产全新准中级车蓝鸟近期备受关注,皆因其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而不少的消费者认为这款特别的车还是挺好看的,也算是给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车市带来一点新鲜的视觉感受。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近日一猫汽车通过东风日产经销商获悉,蓝鸟售价或将在13-18万元区间。

       日产LANNIA 蓝鸟是基于Friend-ME概念车和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定位于准中级车,上市后将填补轩逸和天籁之间的市场空位。该车也是在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的指导下,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与日产全球设计中心协作完成的,大量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换言之,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而生的车型,设计以中国元素和中国文化为依托,整车应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理念。从V型的前饰版,重新设计的LED头灯到运动风格的车身线条都可以看出日产致力于将“新蓝鸟”打造成一款适合“年轻人”使用的车型。

       内饰方面,蓝鸟配备了一款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略向驾驶侧倾斜,其中央为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中央换挡杆附近为黑色钢琴漆材质,带有红线的黑色座椅也凸显运动风格。另外,新车配备的是传统手刹。

       目前,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还尚未公布,预计新车会搭载2.0L排量左右两种发动机。目前日产已经实现国产的1.8L发动机被搭载到蓝鸟上的可能性较大,该发动机目前也应用于轩逸身上,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为174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价格方面,轩逸1.6L/1.8L/2.0L三种排量车型指导价为9.98-16.90万元,市场上普遍优惠2万元左右,即该车实际占据着8-15万区间的市场。而天籁2.0L/2.5L两种排量车型指导价为18.28-29.98万元,市场上普遍优惠2万元左右,实际占据16-27万区间的市场。蓝鸟要填补以下两款车的市场空缺,主力车型售价必须在15-18万元区间。

       结合细分市场上主要竞争车型的定价,名图1.8L/2.0L两种排量车型指导价为12.98-18.98万,市场优惠1.5-2万,即实际价格为11-17万元区间;标致408共推1.2T/1.6T/1.8L三种排量车型指导价为12.97-18.97万元,市场优惠5000元左右。蓝鸟如果想在定价上更有竞争力,后期不需太多的让利就能上量的话,定价至少要拉13万元区间。综合来说,目前经销商透露的13-18万元预计售价还是比较靠谱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东风日产蓝鸟或售13-18万元 9月份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8 06: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