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韩国品牌新车质量改进最快 日本品牌汽车垫底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6:01:57 图片作者:丁柳婷

       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品牌新车也在不断地改进。近日,根据JD.P0WER对美国消费者调查报告,韩国新车的质量改进最快,拉大与其它汽车品牌的距离,而日本品牌汽车总体相比去年改进最小,欧洲车的受欢迎程度也因此首次超过日本车。有分析认为,与去年相比,日本车辆的技术提高缓慢,导致其首次以最低成绩垫底。

       韩国品牌汽车近几年发展迅速,不断地创新,改进,以良好的表现得到大家的认可。据调查,韩国品牌新车今年以90PP100夺冠,欧洲品牌的新车以113PP10成绩位列第二名,日本品牌以114PP100成绩紧跟其后。虽然日本汽车行业整体相比去年提升了2PP100,但是明显提升速度较慢,没有跟上行业的步伐,导致今年首次成为29年以来进步最慢的一次,其中10个品牌当中只有4个品牌相对有改进。


不仅要快速发展公司,还要改进汽车的质量

       JD.POWER美国汽车质量副总裁Renee Stephens说:“一直以来,日本品牌汽车被许多人视为质量最好的,而且每年也在不断地改进,但是相比其它品牌,今年进步的速度是最慢的,而韩国品牌汽车改进速度最明显。”他还表示,现在很多汽车公司在努力地快速发展,不仅加强对现有车型的改进,也在不断地推出质量更好,设计更直观的新车。”

   

保时捷以80PP100位列第一  起亚进步最快

       在各大品牌当中,保时捷以80P100的成绩位列第一,相比去年的20P100提升了10,而起亚以86P100紧跟其后,此次起亚取得了最大的进步,捷豹93P100,现代95P100和英菲尼迪97P100相继位列第三,第四,第五名。


前5名品牌汽车IQS成绩
品牌得分成绩排名
保时捷80PP100第一名
起亚86PP100第二名
捷豹93PP100第三名
现代95PP100第四名
英菲尼迪97PPP100第五名

小型汽车现代途胜夺冠 保时捷满意度最高

       此次调查对象是面向84000多的购车主和拥有2015款新车的车主,此次调查的目的旨在为各大制造商提供参考值,以便推动产品的改进和提升。根据车型分析,小型车最受欢迎车型是现代的雅坤士,MPV最受欢迎的是起亚Soul,而小型和中型SUV最受欢迎车型是现代的途胜和起亚的索兰托。此外,豪华车品牌顾客满意度最高的是保时捷。

轿车/SUV/豪华车/MPV车型ISQ前3名车型排名
小型轿车现代雅绅士
小型SUV现代途胜别克昂科拉起亚狮跑
中型SUV起亚索兰托现代胜达雪佛兰Traverse
豪华车型保时捷卡宴梅赛德斯-奔驰GLK级雷克萨斯NX
MPV起亚Soul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快速迭代+颠覆认知 一套组合拳封锁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

韩国品牌新车质量改进最快 日本品牌汽车垫底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6:01: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