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可能是最好的广告 盘点那些出现在球星胸前的汽车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4:57:13

       优科豪马与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官方合作伙伴合约,近日切尔西官方推出了胸前广告为优科豪马的全新球衣。不得不说,有很多汽车厂商将自己的触手伸向了足球圈,足球巨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能增强汽车产品和品牌传播效果,可以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下面猫哥就来盘点下,那些出现在球星胸前的汽车品牌。

切尔西

       优科豪马与切尔西签订了为期五年,每年4000万英镑的胸前赞助广告协议。这份广告合约仅次于曼联和雪佛兰的5300万镑的合同。与切尔西之前的合作伙伴三星相比,优科豪马的赞助金额是前者的两倍,不过三星的球衣要比优科豪马的漂亮许多。


曼联

       作为英超的传统豪门,曼联的胸前广告自然也不会被车企放过,曼联与雪佛兰签订了每年5300万英镑的胸前广告合同。这也是英超最贵的赞助合同了,不过自此和雪佛兰签约后,曼联的成绩好像都没有之前那么出众了。


沃尔夫斯堡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车企之一,大众自然不会缺席球衣的胸前广告。主场设在大众总部的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自然就成为了被大众赞助的球队了。在2014-2015赛季,沃尔夫斯堡获得了德甲第二名的好成绩。


拜仁慕尼黑

       德甲亚军沃尔夫斯堡是大众赞助的,那么德甲冠军呢?从1989年到2003年,通用旗下的欧宝一直是拜仁慕尼黑的合作伙伴。在当时,欧宝每年向拜仁慕尼黑提供约1533万欧元赞助费,要知道那个时候,万人迷贝克汉姆转会皇马的费用也就才3000万欧元罢了。


AC米兰

       除了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欧宝还赞助了很多中国球迷喜爱的意甲豪门AC米兰。在2003年,胸前挂着欧宝广告的AC米兰获得了欧冠冠军,这对欧宝来说是一次很不错的宣传。


北京现代汽车队

       对于新兴的中国汽车市场,车企也不会放过在足球上做广告的机会。除了前两年倍耐力以及如今福特赞助中超联赛外,北京现代也曾买下北京国安的冠名权和胸前广告,并将球队改名为北京现代汽车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可能是最好的广告 盘点那些出现在球星胸前的汽车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4:5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