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ABS装置存在隐患 铃木日本召回奥拓 吉姆尼等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6:44:36

       铃木汽车7月23日表示,包括轻型车"奥拓"在内一部分车型由于ABS油压调节装置存在质量隐患,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召回申请。

       由于ABS的油压调节装置组成配件的形状不合格,在生产环节的压入组装工序中可能掉入了树脂制异物。该异物有可能卡住油压控制阀,使得ABS在作动时,油压调节出现迟缓,从而影响车辆运行的安全性。


       本次召回的车型为铃木"奥拓"、"EVERY"、"吉姆尼"、马自达"Carol"等4款车型。涉及从2014年12月10日到2015年2月4日期间生产的共计10,305台。铃木将对召回车型更换油压调节装置。目前,铃木方面还没有收到相关事故报告,中国市场还没有相关召回信息。

       今年4月,铃木就曾因小型警用巡逻车在日本多次出现冒烟问题,召回了187.29万辆汽车,其中涉及轻型车"Wagon R"、"奥拓"等9款车型。


       由于与点火开关接触的金属部位随着长期使用将会因摩擦逐渐变薄,混入润滑剂后很容易导电。从而在发动机启动时产生的火花会使润滑剂碳化,更而容易使其导电,最终可能导致电路短路出现冒烟故障。不过,像这样187万多辆的大规模召回,在日本国内还属首次。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ABS装置存在隐患 铃木日本召回奥拓 吉姆尼等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6:44: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