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重启丝绸之路 SUV世家才敢做的事!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01:15:00

      提起丝绸之路,想到的首先是骆驼。这种具有粗壮下肢,体魄强壮且毫无怨言的动物是穿越沙漠最合适的动物。经过千百年的时代变迁,丝绸之路早已不复存在,骆驼也早已成为动物园里被观赏的动物。但为了纪念古人不惧艰辛穿越险境的精神,广汽三菱在8月27日隆重举行了“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重走当年一样的道路,只不过交通工具从骆驼变为具有强悍越野性能的三菱帕杰罗·劲畅和三菱劲炫。



      作为首家响应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号召的车企,广汽三菱携手陕西卫视率先于2014年完成了首次重走丝路的探索旅程,广汽三菱专业SUV——新帕杰罗·劲畅和新劲炫历经重重考验,以零故障率出色地完成了15000公里的征途,一路陪伴丝路媒体团,与沿途8个国家和13个重点城市进行了友好的经济文化沟通与交流。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友纳文隆先生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友纳文隆先生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广汽三菱首次作为赞助商深度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制作,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广汽三菱将继续专注于SUV市场,并开展更多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充分、深度体验广汽三菱SUV产品的卓越性能。”



      关于这次活动的用车,三菱新帕杰罗·劲畅是当之无愧的越野王者,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后桥差速锁、36度的离去角,这是一般城市SUV所不具备的硬件优势。另外,新帕杰罗·劲畅搭载了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10N·m,而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远超同级别的丰田普拉多。



      也许会有人说帕杰罗·劲畅的外观过于粗犷,而内饰又过于朴素,不适合城市家用需要。不过,就是三菱这份执着和坚持,使三菱帕杰罗·劲畅拥有家用SUV车型无可比拟的通过性。也许铺装道路上的帕杰罗·劲畅是一位低调朴素的壮汉,但去到沙漠、泥泞、碎石等路段,它马上变成一只凶悍的野兽,用它过硬的身躯征服每一寸旁人认为不能到达的土地。



      坐在帕杰罗·劲畅里,你不会有心思去顾虑它的做工是否细腻、配置是否齐全,因为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清晰路感以及坚硬悬架给你的路面回馈已经让你把精力投入到路面上。帕杰罗·劲畅更像是你与大自然对话的工具,它带着你上山下坡,穿过一个又一个你认为不可能通过的恶劣地段。习惯驾驶城市SUV车型的我们,更加会被这种纯越野车带来的质感所震撼。


   

      我认为帕杰罗·劲畅是目前少有的最贴切SUV称谓的车型。虽然他不美,但能给你震撼、虽然他不豪华,但能带你穿山越岭、虽然他开不快,但能给你绝对的信心去政府大自然。就如当年丝绸之路的骆驼一样,无惧险境,向着目标义无反顾地前行。这是丝绸之路带给我们的启示,也是广汽三菱所要传达的精神。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重启丝绸之路 SUV世家才敢做的事!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01: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