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新风云2正式上市 售价4.29-4.6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09:54:00

      9月6日,奇瑞汽车宣布A0级动感两厢座驾“致新青年”——新风云2正式在全国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4.69万元。此次新风云2将全面切换奇瑞新LOGO,风云2是奇瑞一款比较老的产品,此次换标表示了新车已符合了奇瑞最新的产品品质标准。

奇瑞新风云2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节能补贴优惠售价(万元)
新风云2 新锐版4.293.99
新风云2 新意版4.694.39

     

      风云2算的上奇瑞家族中一款老车,上市至今已有七年之久,期间经历过一次全新改款。累计销量达到40万,现款的风云2,以奇瑞风云2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在沿袭风云系产品“城市家轿”亲民品性的同时,新风云2以“新青年”之名,将目标消费人群锁定在80、90后。

      新风云2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豪华皮质座椅,内外造型更富激情,人车气质更为契合。新风云2前格栅、车尾、轮毂、方向盘等处均挂载奇瑞汽车全新Logo,外观具有显著的奇瑞全新家族化特征,突出“新青年”的运动气质与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风云2采用了奇瑞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1.5L 自吸CTECO发动机,能够提供80kW的最高功率和140Nm的峰值扭矩。匹配五档手动变速器。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5.8L。

      

      目前购车可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购车门槛低至3.99万元,更可享3年/10万公里的售后保障,经济压力更小、高性价比更加凸显。在A0级小车市场中很有竞争力,其年轻时尚的特质对于处在“年轻创业路”上的准车主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奇瑞新风云2正式上市 售价4.29-4.6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09: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