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全新欧宝雅特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22:07:30 图片作者:梁文光

  2015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在即,一猫汽车网远赴德国的前线同事在第一时间发回了欧宝全新雅特的相片。

  新一代雅特采用了欧宝家族最新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采用了欧宝新研发的IntelliLux LED矩阵式大灯。

  新一代欧宝雅特的轴距或将缩短23mm,整车长度减小49mm。当然,轴距的缩短并不意味着牺牲车内空间。相反,得益于更合理的座舱设计,新一代雅特的腿部空间可能增加34mm。

  内饰方面,新一代雅特内饰造型大气而不失时尚感,仪表盘采用四仪表配合中央液晶显示屏设计,并配备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有苹果CarPlay系统,可以与用户的苹果手机进行互联。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特的入门车型或将采用最大功率77kW(105PS)的1.0L发动机,而高配车型有望搭载1.4L、1.6L发动机。同时,新一代雅特还有可能衍生出OPC高性能版本,届时高性能版车型可能会披挂涡轮增压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全新欧宝雅特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22:07: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