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千城特卖汇四川告捷挺进山东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03:31:00

        大众侃车讯 由中国最大的汽车移动电商平台O2O“掌上买车+千城特卖汇”和中国最大的车友社交平台“天天汽车”联合主办的并由一猫汽车网、汽车公社、华龙网全程支持的千城特卖汇-威海站将于9月26日在威海古玩珠宝艺术城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千城特卖会首次出川,将会给威海的消费者们带来不一样的购车体验与惊喜。

        千城特卖汇继德阳、成都、乐山、泸州、南充站的完美收官之后,立刻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了山东,将在威海开启O2O购车新模式。为什么会选择在威海呢?自2007年威海开始实行的城中村改造计划,威海的城镇化水平已经达到了58.7%,而威海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汽车成为每个人的必备品。


        据悉,此次千城特卖汇依旧汇集了众多国内一线主流品牌,提供了众多的热门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让消费者能够一站式购车,阵容强大,大牌汇集,就算你不买车,你也可以去凑个热闹。


        作为出川第一站,组委会与参展商为威海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众多惊喜,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底价买车,用你想不到的价格买到自己的爱车,购车就有年度活动全程提供的百万豪礼,扫描关注公众号,下载APP就有精美礼品,让你拿奖拿到手软。当然了,来了这里除了有大礼之外,还有精美绝伦的舞台表演,必定让你嗨爆全场,玩转周末。

        听到这里你还不心动吗?那就带上你的家人,带上你的朋友,9月26日-27日我们在威海古玩珠宝艺术城等待您的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千城特卖汇四川告捷挺进山东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03: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