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雷克萨斯出纯电动版NX?又是互联网造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08 10:58:33

  近日,一猫汽车网在广州捕捉到一辆EV(纯电动版本)雷克萨斯NX新车谍照,外观上与现款没有什么区别,车身上的蓝色EV字符彰显车型为纯电动版本,难道雷克萨斯NX要出电动版了?但雷克萨斯中国相关负责人接受一猫汽车网采访时,雷克萨斯没有纯电动版本,只有混合动力版本。

   那么这辆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若说是私人改装,不至于抠了车标;若说是雷克萨斯自己藏着掖着,那谍照在广州被发现总有些地点不对的感觉(毕竟它又不打算国产)。


  几经查证,终于找到了这辆车的出处,即是小鹏互联网汽车公司的一款路试车型,也就是说这款纯电动版雷克萨斯NX其实是“互联网+车”的产物。

路试视频

  

  感谢“小蛮腰”的出镜,再次验证这辆车的确是在广州路试。据小鹏互联网汽车官方信息,此款雷克萨斯NX为改装车型,搭载该公司最新的技术,即电机、电池、电控为核心的纯电驱动系统和中控大屏智能系统等。


  路试车百公里加速只需7-8s,续航里程达到300km,动力系统总功率在230KW以上,碰撞安全为5星标准。其中中控大屏不仅使互联网入口和终端,更是智能化平台,可以通过触屏控制整车。路试车搭载的电池包能量密度接近150Wh/kg,并利用液冷电池包解决温升问题。

小鹏汽车公司宣传视频


  小鹏互联网汽车同时表示,将与当下用车平台合作,推出长租业务,根据用户体验推出迭代产品。新车上市后,将会有比较亲民的价格,客户对象为一线城市工作3~5年的年轻人。

   一猫汽车网早在9月便与小鹏汽车联系商讨采访事宜,该公司以专注产品研发、对进入公众视野保持谨慎态度为由婉拒。

  目前互联网造车是热潮,像蔚来汽车、乐视汽车、和谐汽车等新兴互联汽车公司都纷纷投入造车行列,但都只是停留在理论阶段而并拿出实际的产品。小鹏互联网汽车于2015年1月正式注册,研发团队不到50人,短短不到一年就可以拿出路试车型,实在是令人震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雷克萨斯出纯电动版NX?又是互联网造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08 10:58: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