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越卖越便宜的新车 北汽幻速H2E今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14:51:21

      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得到消息,今日北汽幻速新款MPV车型H2E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搭载两款1.5L发动机的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4.98万元。

北汽幻速H2E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经典型4.28
时尚型4.68
精英型4.98

      准确来说,北汽幻速H2E较现款H2的定位更低(幻速H2:5.88-6.68万)应该属于幻速H2的入门级车型,但北汽将其作为一款新车对待。该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幻速H2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尾部标识略有不同。此外,幻速H2E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选,分别为朱鹭白、波尔多红、魅影灰、中国蓝和大地棕。这点和幻速H2保持一致。

      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25mm),轴距达到2810mm,与幻速H2相同。同时,这款车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其车内装载容积最大可达3213L。

      接下来到了重点,外观一致,空间一样。售价便宜了一万,配置上自然要缩水了。但对于这种紧凑级MPV来说,再缩都缩不到哪去了,根据车型不同,幻速H2E装配了LED示宽灯、行车自动落锁、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行车电脑、驾驶员安全气囊、发动机下护板、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导航等装备。这些配置好像H2上也有啊,这一万的差距在哪呢?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E搭载的是依托北汽集团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的BJ415A与BJ415B两款1.5L发动机,并提供国IV与国V两种排放标准供选择。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所构成,相比很多入门级MPV来说,这个配置还算不错。

 

      基本上,目前各家车企积极推出这类紧凑级MPV产品,都在向“五菱系”MPV独占的市场份额做出了挑战,但这种挑战能否成功?仅仅靠越来越便宜的价格就一定能占住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越卖越便宜的新车 北汽幻速H2E今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14:51: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