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造假门”再起动荡 大众质量总监被停职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4:10:54 图片作者:张洁

       有外媒近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对该公司质量控制总监弗兰克·图赫(Frank Tuch)进行了停职处理,在此之前,大众汽车已有4名高管因陷入排放造假丑闻而被停职。

       资料显示,现年48岁的图赫自2002年起在保时捷汽车担任质控领域的负责人,2009年,该企业被大众汽车收购,图赫也随之进入大众集团。在此之前,他的团队曾支持保时捷在J.DPower客户满意度评分榜中获得第一名。

 

       大众在柴油发动机安装作弊软件开始于2008年,此时图赫还未供职于大众集团。德国媒体称,那些知道该作弊软件却未上报的高管也在此次此次调查之列,图赫极有可能是因为未上报相关信息而被停职。

(图为奥迪研发总监Ulrich Hackenberg)

       舞弊事件发展至今,大众集团一直在对其质量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整顿。包括图赫在内,已有五位高管被被处置的高管:此前,大众集团前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引咎离职,而奥迪研发总监UlrichHackenberg以及保时捷发动机负责人WolfgangHatz也均遭停职处理。

 

       现年65岁的Ulrich Hackenberg于1985年取得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科技博士学位, 2007年起,他成为大众品牌的技术开发董事会成员,2013年接替被辞退的Wolfgang Durherimer担任奥迪研发总监一职。而Wolfgang Hatz现年56岁,自2011年开始供职于保时捷执行委员会的研发部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造假门”再起动荡 大众质量总监被停职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4:1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