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乐视概念车首轮试制结束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09:20:51

  10月27日乐视重磅新品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称,首款车型Mule Car首轮试制已经结束,基于这款车打造的全新概念车将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


  同时,乐视将与阿斯顿·马丁拓展多层面合作,装有乐视车联网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将于CES电子展上亮相。

  阿斯顿·马丁与乐视合作的消息,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甚至对外媒都引起很大的震惊。这款搭载乐视车联网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将传统的按键式中控区改为完整的触控液晶屏取代,而车联网系统则基于乐视EUI研发的乐视EUI-Auto版,可为用户提供一云多屏、多屏一致的体验。 

   从曝光的概念图看,乐视超级汽车的首款产品或将定位于中高端,整体风格注重运动与豪华的结合。鲨鱼嘴式进气格栅霸气中略带圆滑线条,彰显运动基因。车身前部符合空气动力学,侧身曲线流畅。尾部设计与前格栅呼应,凌厉中流露出速度的快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乐视概念车首轮试制结束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09:2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