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沃尔沃获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榜亚军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23:39:28

       近日,全球最权威的市场研究咨询机构J.D.Power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报告显示:保时捷和沃尔沃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市场豪华车品牌新车质量的冠亚军;路虎比去年上升一个名次位居季军;雷克萨斯从去年的第六名提升至第四名;宝马从去年的第三名变成第五名;梅赛德斯-奔驰此次没有上榜。

2015年IQS排名—豪华车品牌(问题数越低表明质量越高)

       主流车品牌方面,北京现代名列榜首,并在车型层面获得了四个细分市场奖项;雷诺获得此榜的第二名。2015年中国总体新车质量平均得分为105个PP100。

       

       报告发现,2015年最经常出现和最糟糕的问题是“车内有令人不愉快的气味”,虽然近年来车内空气质量问题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重视,沃尔沃等品牌在新车空调出风口上匹配的“空气净化”装置已经成了一大卖点,但在相当大的范围内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依然困扰着消费者。随着汽车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变得愈发重要,汽车内部已成为人们的第四大活动空间,如何净化空气、改善气味、降低电子辐射、避免使用皮肤过敏材料等,为车主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是所有汽车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沃尔沃获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榜亚军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23:3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