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博世将推新型平价触屏 可模拟按键触感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5:26:21

  开车玩手机在世界不少国家属于违法行为,玩触摸屏按键则容易让人分心,但事实上,智能集成液晶屏已然成了未来发展的趋势,为此博世专门研发出了一块可提供真实按键触感的汽车触屏,以保证驾驶者能安心开车。

  在操纵触摸屏时,其可提供触控和声音反馈,能够在表面模拟出不同的纹理,比如粗糙、光滑、图案、甚至是按键的边缘,好让司机可以通过触觉而非视觉来控制触屏UI。


  这块触屏拥有和iPhone 6S 3DTouch类似的功能,可识别手指按压的不同力度。这不仅可以降低误触几率——想要让触控操作被识别,司机需要用上和按压物理按键相同的力度——还能根据不同的力度触发相应的功能,如增加按键力度可加快播放列表滚动的速度,或是让地图放大。


  博世目前并未透露这种触控技术会在何时被应用于新车或是出现在零配件市场,但它同样也不只是一个概念验证项目。这种触屏的造价已经足够低,未来数月可能就会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博世将推新型平价触屏 可模拟按键触感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5:2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